新闻 > 日常专题 > 腾讯游戏发布会 > 发布会新闻 >

腾讯游戏UP+发布会明日举办 日系新游曝光顶级引擎

时间:2013-04-1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钢牙兔 我要评论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即将于明日在京举行,除了众多重磅大作上线时间引人瞩目之外,最为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被誉为“解禁次世代”的日系神秘新游即将亮相。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即将于明日在京举行,除了众多重磅大作上线时间引人瞩目之外,最为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被誉为“解禁次世代”的日系神秘新游即将亮相。

根据此前“次世代解禁”神秘新游悬念站(http://nextgen.qq.com)持续曝光,以及这款日系神秘新游确认是腾讯游戏联手日本游戏大厂CAPCOM推出,目标锁定已经极为清晰——《怪物猎人OL》。

但今日记者在腾讯游戏发布会现场探班时,却发现此事有了新的变数。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款扛鼎“解禁次世代”的作品为全新CryENGINE3引擎(以下简称CE3)技术制作。

腾讯游戏UP+发布会明日举办 日系新游曝光顶级引擎

这似乎解释了,《怪物猎人OL》去年腾讯内部泄露截图画质远高于日本已有网游版《怪物猎人:边境》,但还有一种可能——CAPCOM将推出一款全新引擎打造的网游大作!

明天,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即将举行,无论是否100%为《怪物猎人OL》,但用CE3引擎开发的网游大作,都值得我们关注她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共同见证全新经典作品的诞生!

单机领域最强引擎,CE3网游应用化只为大作

据悉,这款日系神秘新游将采用著名CryENGINE3引擎,这款引擎系出名门,由德国著名公司CRYTEK公司所制,CRYENGINE引擎的成名之作就是当年震惊四座的FARCRY(孤岛惊魂)。相信当初各位玩家也跟笔者一样,被孤岛惊魂那近乎完美的游戏画面和渲染效果震惊得目瞪口呆。

而这款引擎后续不断优化升级,在2007年登场的CRYENGINE2,则升级成为了一款对应最新技术DirectX10的游戏引擎,这也意味着,CryENGINE系列引擎将成为PC系统上最好的引擎之一。

而后2009年,CryENGINE3的正式推出,成为了XBOX360和PS3两大主机平台上性能最为强劲的引擎。

而此次在腾讯游戏2013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日系神秘新游,也将采用这款最为强大的引擎,使得网游也将拥有不亚于次世代主机的最强画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CE3引擎的强大效果

我们知道,拥有一个强大的引擎,对于游戏来说,等同于拥有一个强大发动机的跑车,只有引擎强大了,游戏才能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效果。

那么,传说中的CE3引擎,究竟有多强大呢?

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CE3 图形引擎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几个部分吧。

实时动态光照

在大多网游中,游戏的贴图和反光面都是事先设定好了,无论翻转多少次,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游戏中的物品反光效果都是固定不变的。

而CE3引擎可以不进行预先的演算,也不限制场景的复杂性,能够实现二次光照与反射等特效。也就是说,在游戏中,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不亚于现实世界的实时动态光影效果了!

动态软阴影

动态阴影的生成可以说是 CE 引擎的一个特色,CE3 中使用了深度阴影的算法来实现阴影的生成。而阴影边缘的则使用了模糊滤镜,从而实现了平滑的软阴影效果。

动态阴影效果的加入,可以使得游戏画面更加柔和,人物角色表现更加细腻,场景环境更加高度拟真。

延迟光照

延迟光照可以说是画面渲染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这是一种将存在于该场景的光源通过类似于后处理的渲染来进行的处理。在延迟光照中,就算是遇到动态光源比较多,或者是场景内 3D 物件数量比较多的情况,也能够高效率的进行光照渲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