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站官方泄露《战地2042》B测时间 确认为10月6日

B站官方泄露《战地2042》B测时间 确认为10月6日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在本月初,就有外网网友泄露了《战地2042》的B测时间是10月6日,但EA官方在宣布本作延期的时候也没有确认B测的具体时间。不过,B站直播平台的广告似乎提前泄露了测试时间,根据B站直播官方活动的界面显示,B测时间将在10月6日至10月9日开启,具体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3点。

  EA此前表示B测具体时间将在本月内公开,那么B站很有可能是提前了两天公开了游戏的B测时间,相信接下来很快就有EA的官方消息了。

B站官方泄露《战地2042》B测时间 确认为10月6日

TAG标签: 战地204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