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2042》原声合集泄露 作曲者为两届格莱美奖得主

《战地2042》原声合集泄露 作曲者为两届格莱美奖得主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2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疑似《战地2042》的音乐原声文件被网友上传至YouTube,视频总时长为43分13秒,《战地2042》将在9月22日正式上线。

  音乐视频:

  《战地2042》的音乐是由冰岛作曲家Hildur Gudnadóttir和其搭档Sam Slater一起制作完成的,Gudnadóttir在电影《小丑》中的配音使她获得格莱美奖、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和奥斯卡奖等奖项,之后在迷你剧《切尔诺贝利》中的配乐再次让其获得了格莱美奖以及艾美奖。

《战地2042》原声合集泄露 作曲者为两届格莱美奖得主

TAG标签: 战地204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