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2042》BETA公测很可能于9月22日开始

《战地2042》BETA公测很可能于9月22日开始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2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根据靠谱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和游戏记者Jeff Grubb,《战地2042》BETA将于9月22日开始。Grubb在直播中表示他已经通过自己的内部渠道验证了Henderson分享的时间,应该是真的。

《战地2042》BETA公测很可能于9月22日开始

  Grubb还在直播节目中透漏了《战地2042》最后一个模式——危险区的新细节。Grubb的爆料和之前关于该模式的泄露相一致。

  Grubb表示《战地2042》的危险区模式,将基于小队,任务是收集信息,在此过程中对抗其他的玩家小队以及AI敌人。该模式下,玩家不会重生。

  推主Temporyal最早曝光了危险区模式细节,称灵感来自于《逃离塔科夫》。在该模式中,玩家的任务是到达地图另一边的撤离点,对抗其他玩家和AI敌人,带着他们收集的装备逃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