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免受洪水破坏的大浴场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免受洪水破坏的大浴场

发布时间:19-01-18 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2K与Firaxis Games在推特公布了《文明6》“风云变幻”资料片的第五个世界奇观:大浴场,该奇观可以让城市免受洪水破坏,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情报吧!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免受洪水破坏的大浴场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大浴场

“大浴场”是一座需要建造在冲积平原上的古代建筑,可以为城市增加额外的人口和宜居度,并且能够为每一块未受洪灾的单元格增加信仰值,此外大浴场还能让城市单元格免受洪水破坏。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免受洪水破坏的大浴场

现实中的大浴场位于巴基斯坦摩亨朱-达罗城遗址,与附近的窣堵波(见塔)、大谷仓、列柱厅等组成了著名的印度河流域文明遗址群一。据考古证据显示,大浴场建于公元前3000年,是人类历史上已知最早的公共浴场。

《文明6》“风云变幻”资料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发售,登陆PC平台。目前官方已公布的新势力及奇观如下:

新势力 匈牙利 毛利 加拿大 印加 马里 瑞典 奥斯曼 腓尼基
新奇观 金门大桥 马丘比丘 国会大厦 桑科雷大学 大浴场 密纳克西神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