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印加帝国马丘比丘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印加帝国马丘比丘

发布时间:18-12-20 11:0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继本周二公布印加文明领袖之后,2K与Firaxis Games今日在《文明6:风云变幻(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Gathering Storm)》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来自印加帝国的奇观马丘比丘。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印加帝国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曾在《文明5》中作为奇观登场,此次在《文明6:风云变幻》中回归,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马丘比丘

在《文明6:风云变幻》中,奇观马丘比丘将会提供额外的金钱,毗邻山脉建造的工业区、剧院和商业活动中心将会有额外的加成。

《文明6:风云变幻》新奇观公布 印加帝国马丘比丘

《文明6:风云变幻》中将会新增七个奇观,上周公布的是旧金山地标建筑金门大桥,更多奇观将陆续公布。

《文明6》“风云变幻”资料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发售,登陆PC平台。目前官方已公布的新势力及奇观如下:

新势力 匈牙利 毛利 加拿大 印加 马里 瑞典 奥斯曼 腓尼基
新奇观 金门大桥 马丘比丘 国会大厦 桑科雷大学 大浴场 密纳克西神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