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30周年圣诞活动开启 《刺客信条3》免费送

育碧30周年圣诞活动开启 《刺客信条3》免费送

发布时间:16-12-01 11:03 来源:爱玩网 作者:Kenblock

【52pk 12月1日消息】为了庆祝育碧30周年以及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育碧宣布从11月24日起至12月23日举办为期30天的玩家回馈活动。在此期间,玩家不仅能够领取各式各样的礼物,从精美的游戏壁纸、贺卡到免费游戏,甚至还有机会获得近期发售的大作。育碧30周年庆典承诺每月送出一款免费游戏的大礼,玩家们能够在12月7日免费领取《刺客信条3》,体验美国独立革命时期的各种著名事件。

育碧30周年圣诞活动开启 《刺客信条3》免费送

除了每月领取免费育碧游戏外,活动期间官方还会陆续公布送出的礼物,虽然玩家可以收到活动的大部分礼物,但最新的育碧游戏数量有限(共300份),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请密切留意活动专题的最新信息。

育碧30周年圣诞活动开启 《刺客信条3》免费送

《刺客信条3》的故事设定在18世纪的美国独立战争时期,这代引入了一位新的英雄,他是美国原住民和英国人的遗孤,被收养后取名为康纳并逐渐成为了刺客与圣殿骑士古老战争中正义的新生力量。玩家将化身为刺客加入这场反对残酷暴政的战争之中。《刺客信条3》将贯穿整个独立战争事件,从生机勃勃的狂野疆界到繁华的殖民城镇以及乔治·华盛顿大军与英国军队爆发冲突的纷乱战场。

所有玩家都能于12月7日登录Uplay平台免费领取《刺客信条3》,如果你还未体验过该作,那不要错过此次免费领取游戏的机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