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E3发布会重磅消息汇总 刺客信条超越善恶新作曝光

育碧E3发布会重磅消息汇总 刺客信条超越善恶新作曝光

发布时间:17-06-13 09:20 来源:AV9G 作者:Bletilla

E3 2017的育碧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017年6月13日凌晨4点开始,在此前育碧已经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孤岛惊魂5》等玩家关注的大作品,除此之外还会有其它未公布的新作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介绍。

马里奥与疯兔 王国之战

育碧E3发布会重磅消息汇总 刺客信条超越善恶新作曝光

本作是育碧与任天堂的合作作品,本作是将两家的看家吉祥物马里奥与疯兔结合在一起而推出的全新作品,在现场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也来到了现场,并带上了本作中马里奥手上佩戴的射击炮。

育碧E3发布会重磅消息汇总 刺客信条超越善恶新作曝光

现场的商业互吹中,宫本茂表示自己也是非常狂热的疯兔粉,能一起推出这款作品他也非常的高兴。本作不是马里奥那种风格的平台跳跃游戏,而是一个回合制战术冒险游戏,目前已经开发了三年以上。马里奥在本作中依旧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并且认识了新的朋友。

 

蓝色的线条是角色可以移动的范围,并且角色之间可以进行辅助跳跃。在场景内看可能会有许多的掩体,可以保护玩家,同时也可以破坏了之后让敌人无所遁形。这款作品也非常具有战术性,有许多不同战术、武器与行动可供选择。

本作将在2017年8月29日发售,平台Nintendo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