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选手ChuaN:V社帮我出小黑屋 年后考虑复出

DOTA2选手ChuaN:V社帮我出小黑屋 年后考虑复出

发布时间:16-12-01 11:05 来源:直播圈 作者:佚名

Even though I am not Chinese,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ght for the honor of Chinese DOTA. Chinese DOTA is the strongest DOTA in the world.

——ChuaN

DOTA2选手ChuaN:V社帮我出小黑屋 年后考虑复出

Ti6转会期结束后,ChuaN没有出现在各大战队榜单上,引发一众水友猜测。随后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目前在Newbee担任替补,“如果谁家里有事就能看到我了。”

不过四个月来,Newbee的队员们家里都很平安,ChuaN一直没有机会上场打比赛。这几个月,他除了在斗鱼上做直播,就是在健身,读书,甚至还计划报一个钢琴课来修身养性。

“最近虽然没有DOTA上的高强度训练,但是现实中却有很大强度的训练。”ChuaN告诉记者,“我对目前的生活状态还不满意吧,所以在加强自己本身的缺点。有时看比赛会挺想自己打的,但是现在以调整自己生理心理状态为主。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没有打比赛生活比较无趣吧。”

常看ChuaN直播的水友一定很清楚,ChuaN最近颇受“小黑屋”的困扰,经常打着打着就发现自己被关了禁闭,因此他也收获了一个新绰号“典狱长”。对此ChuaN很无奈,表示自己一出门见到熟人,别人对他的问候就是一句,“你出小黑屋了吗?”

DOTA2选手ChuaN:V社帮我出小黑屋 年后考虑复出

ChuaN在V社总裁G胖生日时许下的愿望

据记者了解,上次ChuaN已经联系V社帮忙,让自己的账号迅速出了小黑屋,“不过他们也说,没有办法保证下次不再进去。”

“一直打小黑屋会让我失去对这个游戏的乐趣。”ChuaN表示小黑屋的问题让他很是头疼,“有时候我想要冲分,但突然就不可以了,这种感觉真的很糟。”

周六ChuaN参加了“周末勇士联赛”,拿了冠军,全程直播,不少水友大呼过瘾。ChuaN在比赛时祭出了自己的绝活莱恩,秀翻全场,水友们也看到了ChuaN虽然最近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实力依旧,“神操作神意识”是普遍评价。

原名黄福全的ChuaN是马来西亚人,曾是篮球运动员,可惜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而中断职业生涯。在养伤期间,他迷上了DOTA,经常一打就是十几个小时。因为长期久坐,没有控制饮食,他发胖了起来,也改变了回去打篮球的想法。

在2010年他只身一人来到中国发展。六年间他曾在多支队伍担任主力,从最初的TOT和DEITY,随后是LGD,在IG他站在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拿到了Ti2的冠军。他那张高举不朽盾的照片至今是DOTA迷们心中最沸腾的所在。“我在每一支队伍效力时都很开心,很难忘。”ChuaN评价道,“在IG拿了冠军,所以可能影响更大一些。拿到冠军的那一刻,我觉得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成真了,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在Ti5后不久ChuaN转会到Newbee战队担任五号位,在今年冬季赛中国战队雪崩后,Newbee战队站了出来,扛起了整个西恩Dota一个春天的荣耀。至今为人津津乐道的29连胜,为Newbee赢得了“担架队”的称号,虽然他们在震中杯和春季赛上都惜败给了Liquid战队,但他们不俗的实力和稳健的风格给了世人深刻的印象。但就在大家以为Newbee会是Ti史上第一支夺得两次冠军的队伍时,他们在Ti6上却止步八强,结果出来的那一刻,水友们愤怒了。当时有许多人喷ChuaN,觉得都是他的锅。回忆起那段时间,ChuaN显得有些云淡风轻,“我觉得没能夺冠比较遗憾吧,当时信心和实力也比较足的。当时我也没有因为被喷而不开心,习惯就好了,打职业如果受不了被喷的话,可以回家种田了。”

DOTA2选手ChuaN:V社帮我出小黑屋 年后考虑复出

ChuaN在Ti2时夺得了冠军 高举不朽盾 此照至今为人津津乐道

ChuaN在职业圈内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性格憨厚的他爱开玩笑,也不介意别人开他玩笑。除了打职业比赛外,其实他还是一个平面模特。你可以在不少海报上见到他,比如:

除了憨厚的一面,ChuaN也有感性的一面。在Ti5上IG发挥不理想,很难进入前八,ChuaN在采访中一度哽咽落泪。他非常担心队伍的成绩,在说到队伍状态的时候眼眶微红,直抹眼泪,“好好打吧,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

随后他在Ti5上的一句“Chinese DOTA is best DOTA”为他圈粉无数,他认为西恩DOTA在很多方面都可圈可点。“比如中国的电竞氛围很好,俱乐部的管理很专业,队友也很努力。”ChuaN这样总结,“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Ti6就足以说明一切。”

对于目前国内刀塔的现状,ChuaN开玩笑地说,“一切都很好,唯一的遗憾可能是现在缺少我吧。”说完他大笑了起来,随即补充道,“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国内比赛。”

当我追问他准备什么时候复出时,他告诉我,目前还在休整,“个人打算年后再考虑打比赛,到时再看。船到桥头自然直。”

TAG标签: DOTA2 ChuaN V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