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英雄联盟S6现阶段奖金池曝光 已有414万美元

时间:16-10-11 15:04  来源:网易 作者:MEKO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所有冠军之隐劫和冠军守卫收入的25%,都将被直接纳入全球总决赛奖金池。

【52pk 10月11日消息】英雄联盟官方近日公布了小组赛阶段后的奖金池,其中来自冠军之隐皮肤和守卫的奖金来源分成超过两百万。以下是具体公告:

在旧金山举行的小组赛真可谓是精彩火爆!随着八强战队出征芝加哥,我们将在这里进行一次赛中回顾,看看召唤师们为了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池,以及为了支持角逐召唤师杯的战队和选手们,做出了多少贡献。

在此提醒,所有冠军之隐劫和冠军守卫收入的25%,都将被直接纳入全球总决赛奖金池。同样,战队图标的部分收入也会和各支战队直接分享,不过不会影响奖金池。

还有三个多星期,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就要展开最终的决胜,召唤师们纷纷向战队和选手们表示支持,使得最初的奖金池几乎翻了一番。冠军之隐劫和守卫皮肤的收入已经总计为奖金池贡献了超过两百万美元(确切地说是两百零一万五千!)。我们会继续全程跟踪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攀升,并且在10月29日的决赛之前再进行一次统计。

英雄联盟S6现阶段奖金池曝光 已有414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DOTA2在Ti小组赛时的奖金池是1900万美元,不过DOTA2的“众筹”比LOL项目时间长许多,不知道淘汰赛阶段S6的奖金池能到多少呢?今年的世界总决赛总奖金能不能超过DOTA2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联盟S6现阶段奖金池曝光 已有414万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