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S6战火燃起 全民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S6战火燃起 全民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发布时间:16-10-11 14:09 来源:官方 作者:全民tv

休赛期无事可做?宅在家里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S6激烈进行的同时,全民户外直播局长继续“驾车”带你遨游美国。

S6战火燃起 全民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内,走嘻哈古怪路线的局长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套路”。直播中的局长与国人粉丝进行肮脏的“PY交易”,承诺免费带粉丝进场,但作为回报需要告诉他“大保健”的地方。局长在闲逛之时还巧遇台湾的电竞节目组,除了表示自己是全民直播的户外主播外还开玩笑说两岁起就看美女主持人播节目了,弄得美女主持人腼腆地来了句“讨厌”!

S6战火燃起 全民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勾搭漂亮妹子的同时,局长也从来没有忘记职责——为中国队呐喊助威。一声声霸气外露的“EDG加油”响彻场馆,虽然受到北美粉丝仇恨的眼光对待,但局长依旧很“油”,嬉皮笑脸地在馆内穿梭。

S6战火燃起 全民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夜幕降临,局长在热闹非凡的旧金山街头带起了节奏。无论是路边吹萨克斯的大胡子乐手,还是cos锤石的帅气小哥,都成为了局长调侃的对象。而最令观众捧腹大笑的是局长讲骚话的能力。每次与老外聊天出现冷场,甚至表示自己是gay的时候,局长就随口来了一句“雅蠛蝶”,或是学着印度人打招呼,成功甩锅,深藏功与名。

S6战火燃起 全民LOL局长搞事永不停

局长的美国之旅不停,搞事之路就不会停歇。全民直播的观众一定会沉浸在局长的“探险”生活中,也一定会在S6的过程中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TAG标签: LOL S6 局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