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女主播线下约会装大款粉丝 事后反欠下数万元

时间:16-09-07 09:25  来源:安徽网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查,程某某没有正式工作,对外谎称自己是做工程的老板、办了物流公司,为了“撑门面”,他平时开豪车、住五星级酒店。

【52PK 9月7日消息】如今各个网络直播平台十分火爆,不少网络主播也是“吸粉”无数。“粉丝”们可以在网上向自己喜欢的主播送出虚拟礼物,主播也可以拿礼物按比例折换成现金。合肥女孩小左(化名)工作之余就在网上玩起了直播,可是在吸引不少粉丝的同时,也引来了骗子。

女主播线下约会装大款粉丝 事后反欠下数万元

网络配图 与图文无关

假扮大款,吸引主播注意

今年8月初的一个晚上,小左在网上做直播的时候,一名自称叫高阳的男子上线并关注了她。“他花钱给我送礼物,我说你不用送了,我也不靠这个生活。他又问我做什么的,我说我是做保险的。”小左回忆道。

得知小左是保险推销员以后,高阳当即表示他的那辆保时捷刚好要买保险,就问小左愿不愿意接这笔单。小左一听说是豪车,自然是非常乐意。于是就很爽快地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该男子。

第二天,高阳约小左见面,说要商量买保险的事。但这次见面时,高阳并没有带上购买保险所需的证件。“我问他要证件,他说在车上面,车子被助理开走了。”小左说,保险的事情自然也就没有办成。

相约见面,谎称借用手机

这之后,两人又见了几次面,但是对于买保险的事儿,高阳一直以种种理由拖着。双方视频聊天的时候,小左发现高阳都是住在那种比较高级的酒店套房里。高阳也在聊天时透露,自己是做生意的,开了一个物流公司。

正当小左有点怀疑的时候,8月6日晚上,高阳又打来电话,说现在就付钱买保险,并再一次约小左见面。“他问你们这附近有茶楼吗,我说没有,就约在公园吧,因为感觉人多安全。”小左说,见面后,高阳又说没带现金,手机也没电了,要用小左手机上的支付宝绑定银行卡转账。

为了让小左放心,高阳还让她把手机支付宝上绑定的银行卡都解除掉。于是,小左把自己绑定的十几张银行卡全部删除,因为删一次要输一次密码,她一共输了十几次密码。高阳拿到小左的手机后鼓捣了一会,又说转账不成功,说还是去银行自动取款机取现金吧。

欠下数万,事后就此失联

取款出来后,高阳交给小左1万8千元现金,说是买保险的钱。两人分开后好几天,高阳却一直没有办理买保险的手续,人也联系不上了。小左觉得不对劲,她再一查手机,发现支付宝的一项借款业务“蚂蚁花呗”里产生了6万多元的借款。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了解到,程某某用此手法已先后诈骗3名网络女主播,涉案金额十多万元。目前程某某已经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来,高阳打开小左手机支付宝的时候,看到她的“蚂蚁花呗”有6万多元信用额度,就偷偷把钱借出来,然后再删除支付宝交易记录。将6万2千元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以后,为打消小左的疑虑,高阳又取了1万8千元交给小左。

经侦查,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程某某,高阳只是他使用的假名。据查,程某某没有正式工作,对外谎称自己是做工程的老板、办了物流公司,为了“撑门面”,他平时开豪车、住五星级酒店。程某某落网后供述,他从今年年初开始萌生了诈骗网络女主播的念头,先是伪装成大款来骗得对方信任,之后以各种理由约主播见面,再借用手机套取对方支付宝“蚂蚁借呗”里的信用额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