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Forgiven谈LOL:个人能力已经不像从前那样重要了

Forgiven谈LOL:个人能力已经不像从前那样重要了

发布时间:16-07-12 11:5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52PK 7月12日消息】近来一直风波不断的希腊籍选手Forgiven近日又在自己的脸书上发布了一篇新文章,由于是希腊语,只能根据reddit上热心网友的英文翻译获取大意如下:

Forgiven谈LOL:个人能力已经不像从前那样重要了

“从S4到现在这个游戏已经改变了太多,当年如果一个人发育起来能自己Carry,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在同时拥有一个大件的情况下,adc打对面上单的话也是毫无还手之力。

现在的版本下,如果你前期落后了,就只要拖到后期就行了,拖到后期大家都是五五开,可能之前落后的队伍一波就可以定胜负。哪怕你这个队伍前中期多么多么强,拖到后期大家都是一样的。

如今的英雄联盟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团队游戏了,如果你队友特别坑,那你的个人实力也根本发挥不出来。这也就使得UZI这样个人实力极强的选手一次冠军都没有拿过,因为就算实力不如他,也可以通过拖延比赛获得胜利。

事实上,联赛排名倒数的队伍又有什么意思呢?每个赛区只有顶尖的几支队伍会进入世界级比赛,而为了一年两次的目标,你四个月就和同一批人每天起床,吃饭,打游戏,反反复复。这种生活有什么意义呢?”

Forgiven谈LOL:个人能力已经不像从前那样重要了

对于Forgiven的看法,网友们也是意见颇多,有人认为他说的很对,如今的游戏进行到第六个赛季确实有很多不科学的地方,在走下坡路;也有人认为Uzi已经不是当年那样了,他现在也学会了适应,而如Forgiven这样退出比赛的选手不应该对现役进行指点。

不管怎么说,这也只是他个人的看法罢了,这款游戏的未来究竟会如何,也只能靠时间来检验了。

TAG标签: 英雄联盟 个人能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