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 LCK春季赛SKT夺冠:Faker霸气“登基”

LOL LCK春季赛SKT夺冠:Faker霸气“登基”

发布时间:17-04-23 12:55 来源:te5 作者:happy

本周韩国《英雄联盟》总决赛落下了帷幕,而这一次巅峰对决又是在SKT和KT两家宿敌之间展开,不过最终仍然是由SKT拿下了冠军,SKT传奇中单Faker也如愿保住了自己的王位。相比于其他队员中规中矩的登场来说,Faker的入场就显得非常异常耀眼,霸气十足。

如果说英雄联盟是被韩国人统治,那韩国人就在被SKT统治。这支队伍证明给了全世界包括LPL什么叫真正的团队什么叫真正的实力什么叫真正的世界第一什么叫真正的无出其右什么叫真正的好看比赛什么叫真正的毫无机会什么叫真正的无法超越。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让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SKT。同时我们也肯定KT的挑战,他们三次挑战三次失败但也奠定了自己超一流世界强队的地位,LPL三杰回到LCK仍然算LCK的强者,大概对我们就是最大的安慰。

两支队伍的赞助公司,KT公司和SK Telecom也是韩国电竞史上的老对头,他们赞助的职业战队早在《星际争霸》时期就已经相互厮杀了,而他们之间的恩怨也延续到了如今的《英雄联盟》赛场上。

韩国LOL总决赛SKT夺冠 Faker大魔王霸气“登基”

不过虽然SKT的Faker和Bang都拥有亮眼的表现,最终总决赛的MVP还是颁给了打野Peanut,正是凭借着他在游戏中优秀的游走和Gank,SKT以3-0的比分横扫了KT拿下总冠军。

TAG标签: 比赛 英雄联盟 LC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