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Riot创始人:我们梦想能将《英雄联盟》搬上大荧幕

Riot创始人:我们梦想能将《英雄联盟》搬上大荧幕

发布时间:17-04-02 11:13 来源:173 作者:佚名

【52pk 4月2日消息】近日,在一期的Ask Riot的问答活动中,拳头游戏创始人之一Brandon“Ryze”Beck正面回应了关于“英雄联盟是否会出电影”的疑问,并表示:Riot梦想着能够看到自己游戏中的角色被搬上荧幕。

Riot创始人:我们梦想能将《英雄联盟》搬上大荧幕

Q:你们考虑过制作《英雄联盟》的电影吗?或者较长的剧集?

A:我们梦想着能够将英雄联盟的宇宙搬上银幕,并在影院中看到我们最喜爱的英雄们栩栩如生的样子。但游戏改编电影的历史是一个令人警醒的教训——大多数时候,它们并不成功。尽管大家心中都有立马进军影业的热情,但我们绝对不应该对此过于着急。

这不代表我们没有在探索道路。相比用游戏来讲故事,用影视剧来讲故事则需要完全不同的一股力量——我们正在努力积攒这股力量,并在探索的路上不断学习。我们有许多十分有天赋的工作者,他们在实验不同的叙述模式。有朝一日,我们绝对希望能够在大银幕(或小银幕,或任何其他说得通的方式)上看到这些成果。我们也在寻找更好的方式,来分享那些已经讲好、并且还将继续被讲下去的故事:比如最近的“英雄联盟宇宙”世界观。

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一点是:任何从《英雄联盟》延伸到其它领域的作品延伸,都能与其本身产生共鸣,并且能够对得起我们每个人对这款游戏及《英雄联盟》世界观所倾注的热情。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们认为,只要投入时间来学习正确的方法,就能够达到目的地。

从回应中看得出,Riot很想将LOL中的故事搬上大荧幕,也正是这样,最近LOL的背景故事频频更新。那么你对LOL改编成电影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留言中告诉我们。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