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巨媒云集 《D10》媒体邀请赛大幕开启

时间:16-03-09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10》自3月2日黎明首测以来便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深受各大媒体力挺,在玩家间引爆了国产MOBA风潮。

以人为本 探索无限可能

《D10》里英雄的技能是不能升级的,只能通过天赋来强化它们。英雄初始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QWE三个技能然后每升一级英雄都可以获得一个增加天赋的机会,而玩家需要从随机出现的三个天赋中选择一个用于强化自己的英雄,极大提升了玩家对英雄培养的自主性。此外,当英雄等级达到6级的时候必然会出现两个大招天赋让玩家选择,不同的大招将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战斗风格。很多MOBA游戏套路固化一直为玩家诟病,《D10》的这种尝试无疑让我们眼前一亮,每个玩家根据自己的理解,玩出属于自己的英雄,给予玩家更多的探索和挖掘空间。

双大招

双大招

自由天赋

自由天赋

未来的MOBA赛事很大程度上将呈现出,多元化、开放化、专业化的特征,丰富的多级赛事将促使更多的玩家,有机会踏上职业选手的游戏生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各大主流媒体共襄此番盛举,不仅将使MOBA电竞深入到广大核心竞技玩家的群体中去,也将走近更多普罗大众的视野中。此次,《D10》首届媒体邀请赛又将为我们献上怎样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是拭目以待吧!

关于《D10》

《D10》是多益网络潜心研制的MOBA大作,作为一款对战网游,《D10》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对战环境,各种随机元素层出不穷。在这里,神秘湿地、戈壁流沙、严寒冰原、盈盈春水构成了一个缤纷战场,四时之美尽收眼底。在这里,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传说,自由天赋,双重大招,让你的每场对局都是新的。在这里,出门三技能,专属拉风坐骑,超快的对战节奏,让团战一触即发,危机四伏,你准备好了吗?全新MOBA大作《D10》,即将开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D10》官网:http://d10.duoyi.com/

扫描关注《D10》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