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巨媒云集 《D10》媒体邀请赛大幕开启

时间:16-03-09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10》自3月2日黎明首测以来便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深受各大媒体力挺,在玩家间引爆了国产MOBA风潮。

多益网络全新MOBA端游《D10》,于今日(3月9日)开启首届媒体邀请赛。本次比赛涵盖了52PK、17173、斗鱼tv、腾讯游戏、新浪游戏等国内影响力极大的20家游戏媒体。20大媒体将分成4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巨大的媒体阵容将共同开启年度电竞盛事。

《D10》首届媒体邀请赛

《D10》首届媒体邀请赛

阵容豪华 赛制科学

此次媒体赛参赛队伍共计20支,100人。赛事将从3月9日起持续到3月25日,按照小组积分赛的规则,各小组前两名晋级,若积分相同则加赛,再打一场。对于参与媒体赛事的各大合作媒体伙伴,多益网络将提供丰富的礼品奖励,同时将对各大媒体的赛事提供全方位的官方资源支持,为媒体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科学赛制

科学赛制

首测口碑不俗 传统与创新的平衡

《D10》自3月2日黎明首测以来便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深受各大媒体力挺,在玩家间引爆了国产MOBA风潮。《D10》继承经典MOBA三线推塔的核心玩法,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动态矩阵天赋系统,恢复之球、盗宝贼等战场随机元素,并且把英雄最高等级提升为25级,对于英雄成长空间有了较大提升。同时,《D10》对传统MOBA的战斗节奏进行了新的尝试,每个英雄一级就有三个技能、并且骑着坐骑。这让前期的对线、团战变得更加激烈,GANK与支援也更加迅速。相比前期在线上无聊地进行补兵和对线,《D10》将战斗的节奏拉快,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开测海报

开测海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