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电影游戏同步来袭 《惊天魔盗团2》VR手游开发中

电影游戏同步来袭 《惊天魔盗团2》VR手游开发中

发布时间:16-03-08 1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8日消息】《惊天魔盗团》获得大成功后,狮门影业公司正在开发两款《惊天魔盗团2》的配套手游。

电影游戏同步来袭 《惊天魔盗团2》VR手游开发中

其中一款由Side-Kick VR开发,将为玩家提供移动虚拟现实体验。游戏中玩家将解开线索,研究和前作中不同的故事路线。

第二款由Kiwi开发,是一款“高度互动,叙事驱动的游戏”,将让玩家去探索魔术师的世界和“黑魔法”。

这已经不是狮门影业第一次和游戏工作室联手制作IP配套游戏了。狮门之前曾联手Starbreeze工作室和GrabGames打造过基于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电影《疾速追杀》的同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VR游戏。

《惊天魔盗团2》由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摩根·弗里曼,丽兹·凯普兰多等主演,周杰伦也加盟其中,影片将于6月10日上映。 

电影游戏同步来袭 《惊天魔盗团2》VR手游开发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