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E人气游戏《睡狗》将拍真人电影 甄子丹出演

SE人气游戏《睡狗》将拍真人电影 甄子丹出演

发布时间:17-03-04 11:29 来源:AV9G 作者:AV9G

【52pk 3月4日消息】随着开发商United Front Games的倒闭,《睡狗2》也已经基本无望,就在大家以为这IP会成为历史的眼泪的时候,《睡狗》真人版电影来了!

根据国外媒体Deadline的报道,SE旗下游戏作品《睡狗》将被改编为电影,由甄子丹主演。

SE人气游戏《睡狗》将拍真人电影 甄子丹出演

甄子丹去年在好莱坞的成绩斐然,参演了《极限特工3》和《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戏份都非常重,如今确认参演《睡狗》并且担任主角,相信他在好莱坞的星途将会更加顺利。

SE人气游戏《睡狗》将拍真人电影 甄子丹出演

这次电影将在Original Film与DJ2 Entertainment拍摄,将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作人尼尔·莫瑞兹担任制片,甄子丹在电影中饰演主角,卧底警察沈威,目标摧毁世界上最可怕也是最强的犯罪组织“三合会”,故事发生在香港,动作戏、飙车、赛船、枪战这类惊险元素一个不少,绝对刺激。

电影版拍摄详情的更多消息有待未来官方的发布。 

TAG标签: 电影 甄子丹 睡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