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三国2》MSPL冠军预警 一夜出分晓

时间:16-01-28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三国2》2015MSPL冬季赛决赛1月27日正式拉开序幕,冠军组暴走战队2:0战胜暗夜战队,顺利夺冠,暗夜战队则成为亚军。而季军组的风继续吹战队以2:0击败平凡战队,夺取季军。

《梦三国2》MSPL冠军预警 一夜出分晓

MSPL(英文名称:M3G2 Secondary Professional League)是梦三国2次级职业联赛,MSPL通过选拔形式遴选出最强梦三国2战队,为MPL联赛输送新鲜血液,是全民参与的大型线上赛事。

届时9个大区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直接进入MPL联盟,而亚军则与MPL2015年联赛总积分第7位的战队争夺最后一个名额。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电魂将携手玩家们最爱的知名战队选手以及超高人气玩家主播共同直播解说MSPL。不论你是否身披名队大神的光环,还是你只是匹配路上默默努力的刷分狂魔,只要你和你的战队发挥出色,通过比赛展现自己的实力,不仅能踏上晋级MPL之路,同时还能收获丰厚奖金和专属道具!

《梦三国2》MSPL冠军预警 一夜出分晓

1月27日《梦三国2》2015MSPL冬季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一夜三局两胜的激励角逐,冠军组暴走战队2:0战胜暗夜战队,顺利夺下MSPL冬季赛的冠军,暗夜战队则成为MSPL冬季赛的亚军。而季军组的风继续吹战队则以2:0的比分成功击败平凡战队,夺取本次MSPL冬季赛的季军。

本次MSPL冬季赛冠军暴走战队仅在整个比赛中输过2局,但在比赛日中整体成绩都保持了全胜的记录,一路顺利晋级到决赛并夺取MSPL冬季赛的冠军!而亚军暗夜战队在本次比赛中惜败的场次均是败给了暴走战队,两支战队可谓是宿命的对决。

暴走战队夺得2015MSPL冬季赛冠军即可获得3万元现金和天下无敌台牌饰并且成功晋级MPL联盟。暴走战队曾与MPL联盟失之交臂,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成功晋级MPL联盟。

《梦三国2》MSPL冠军预警 一夜出分晓

而MPL联盟积分第七名的仁歌战队将与亚军暗夜战队打一场保级战,保级战是BO3赛制,即三局两胜,获胜战队即可直接直接晋级到MPL联盟,失败队伍则与MPL联盟无缘。仁歌战队第七名岌岌可危,而新晋MSPL亚军暗夜战队则虎视眈眈,MPL联盟晋级资格仅剩一个,唯有胜利者才可获得这宝贵的资格。

《梦三国2》MSPL冠军预警 一夜出分晓

1月29日仁歌与暗夜将进行MPL保级赛,究竟哪支战队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捍卫战队的荣誉,一切精彩赛事明晚8点关注官方赛事频道YY7010和在战旗直播平台(搜索电魂),官方解说携手特邀战队解说—迷魂一同为玩家呈现最燃情赛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