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Faker谈新年目标:希望能拿下所有赛事冠军

Faker谈新年目标:希望能拿下所有赛事冠军

发布时间:17-01-03 15:19 来源:大电竞 作者:佚名

【52pk 1月3日消息】“我的目标就是尽可能的赢下所有赛事的冠军,包括‘连续三次’获得世界总冠军在内,”Faker直接说到。

Faker谈新年目标:希望能拿下所有赛事冠军

由于KT新组建的阵容包括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在采访中Faker也直接说他意识到了新KT的潜力,并让粉丝们期待两队之间的精彩对决。

“KT战队在转会期已经获得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手,这一举动肯定会让明年的比赛更加的具有竞争性,”Faker说。“我将打出观众们期待的精彩比赛,并且会尽自己的努力让SKT继续成为最顶级的队伍。”

当问到Faker今年的巨额薪水,他本人并没有进行更多的评论,只是说“SKT确实提供了不错的资金支持,以让我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Faker本人称自己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

一些观众和粉丝关注到SKT在2016年几乎是连续的在进行比赛,而Faker也不避讳的说疲劳对于他已经是一个问题,不过他自己也在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我还年轻,不缺乏耐力,不过即便我不会刻意的去锻炼也总会在练习前活动一下身体,平时还会补充一些维生素。”Faker对此说。  

TAG标签: 赛事 LOL Fake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