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制作人专访:十年会更好

时间:16-01-19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金山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6年对于《反恐行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马上就要走进第10个年头,对于一款国产原创网游是非常不易的。

1月17日,《反恐行动》第五届MATIC国际锦标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圆满落幕。最终,来自泰国的superior战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中国的两支战队遗憾止步八强。在MATIC国际锦标赛的现场,《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姜长嵩先生也在百忙之中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印尼雅加达MATIC国际锦标赛现场

印尼雅加达MATIC国际锦标赛现场

小编:纵观本届MATIC国际锦标赛,哪支战队最令你印象深刻?

制作人:首先要恭喜泰国的superior战队获得本次MATIC国际锦标赛的冠军。此次参赛的16支战队都非常优秀,冠军得主泰国的superior战队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对游戏的理解很深入透彻,对战局的分析和掌控都很清晰。而且他们的队员实力强大,《反恐行动》历届MATIC赛事他们都有参加每次都具备夺冠实力。在团队配合上,他们无论是狙位,还是协助等位置都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所以,纵观本届MATIC比赛,泰国的superior战队经验老道,战术明确,获得冠军也是情理之中。

泰国superior战队获得冠军

泰国superior战队获得冠军

小编:本届比赛,中国队取得了X的成绩.您觉得中国队未来还有哪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进?

制作人:本届比赛虽然中国队止步八强,但狼族和唯我独尊两支战队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国内战队与国际顶尖战队确实存在差距。在我看来,当务之急,中国队需要做的是丰富战队的技战术打法,在现有打法的基础上研发出更具有战队特色。其次中国队需做的就是锻炼心理素质。相信,在下一届MATIC中,我们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MATIC国际劲爆赛圆满落幕

MATIC国际劲爆赛圆满落幕

印尼雅加达MATIC国际锦标赛火爆现场

印尼雅加达MATIC国际锦标赛火爆现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