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反恐行动》老兵回归一起跨年 欢迎老战友回家

《反恐行动》老兵回归一起跨年 欢迎老战友回家

发布时间:17-01-28 00:36 来源:官方 作者:金山

又是一年春节,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远方的游子都已踏实了归途。而那些因为种种原因暂时离开了《反恐行动》的老兵们,是否听见了战友们的召唤?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欢迎老战友回家,和《反恐行动》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  

戳这里,进入《反恐行动》老友回归春节活动专题>>>>(http://xd.xoyo.com/zt/2017/01/10/ywftnjr.html)  

活动时间:  

1月11日0:00——2月13日24:00  

老玩家定义:  

凡是在2016年12月1日0:00后未登录游戏的账号均为老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小伙伴们每天可以召回老玩家领取丰厚大礼,老兵回归登录游戏也可以领取丰厚大礼。  

活动奖励:  

高级枪魂碎片、跨区大喇叭、强效血清、月券、VIP卡、宠物召回令、往生迷梦时装等丰厚虚拟道具奖励  

邀请老友回归,豪礼相待;老友回家,豪礼相待。春节,就要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反恐行动》老兵回归一起跨年,热烈欢迎老战友回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