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Faker用小号练秘密武器 或成为本赛季杀手锏

Faker用小号练秘密武器 或成为本赛季杀手锏

发布时间:16-01-11 09:38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月11日消息】某种意义上来说在LOL中,现在谈起劫这个英雄,就会让人想起著名的韩国选手Faker。因为2013年那一场反杀对决,因为S3上带有SKTT1标志的冠军皮肤。这一切都让劫被烙上了Faker的印记。而自从刺客被削弱之后,Faker的这个招牌英雄就已经很少出现了。

Faker近日劫的表现,幽梦是他的第一大件。

Faker用小号练秘密武器 或成为本赛季杀手锏

Faker用小号练秘密武器 或成为本赛季杀手锏

Faker用小号练秘密武器 或成为本赛季杀手锏

Faker用小号练秘密武器 或成为本赛季杀手锏

近日,在Rank的比赛中,Faker使用的小号劫的次数是最多的。得益于版本对刺客的加强,以及幽梦这样的AD装备强化,让刺客英雄们再次崛起。野区的狮子狗已经称霸,而可以预见的是像劫和泰隆这样的英雄,或许在本赛季将会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Faker最近使用劫的表现相当突出,在近7天的比赛中,劫使用了9场,7胜2负胜率高达78%。幽梦是他的第一大件,天赋符文为大精华两个攻击,一个攻速,红色攻击,黄色护甲,蓝色3个成长魔抗,6个成长减CD。

破甲应该是现在劫比较主流的出装,当然如果在对线期遇到了比较强大的AP或者敌人优势很明显,也会优先出水银鞋和饮魔刀。不过幽梦作为核心装备应该是第一大件,之后是黑切还是破甲弓就根据局势而定了。

成王败寇一念之间

劫这个英雄在高手对局中往往就是一念之间的胜负,如果当年Faker没有这一套极限操作反杀Ryu,那么或许之后就不会有SKT两冠王的巅峰了。当然电子竞技没有如果,劫就是这样一个在瞬间可以成名的英雄。

如今S6的风向标明显是朝着刺客英雄而来的,在上单被定义为重装坦克,ADC和中单也都开始偏向暴力输出的版本时代,中单刺客的崛起也是情理之中。相信本月13日开始的韩国LCK联赛,或许能够看到Faker的火影劫登场!

TAG标签: 小号 Fake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