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史玉柱正式回归巨人网络 出任董事长主攻精品手游

史玉柱正式回归巨人网络 出任董事长主攻精品手游

发布时间:16-01-06 10:10 来源:178 作者:佚名

【52pk 1月6日消息】巨人网络发布全新管理架构和任命,史玉柱出任董事长,正式回归巨人网络。巨人网络内部人士表示,史玉柱选择此时回归,是因巨人已完成美国退市并进入在国内上市的流程。

史玉柱正式回归巨人网络 出任董事长主攻精品手游

2013年4月9日,巨人网络宣布史玉柱因个人原因辞去CEO一职,该项决议将于2013年4月19日生效。史玉柱将继续保留其巨人网络公司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董事会随后将在4月19日宣布新 CEO 的任命。

时隔3年,史玉柱再次回归,将带领全公司研发高管聚焦精品手游研发,管理业务全部交由公司总裁刘伟。其实早在12月,史玉柱就已经回巨人上班,不过当时并未正式发出公告。

12月10日,史玉柱发微博称:“今天我到巨人网络上班了。做了两件事:1,决定给研发人员加工资,平均幅度加50%;2,研发项目的立项、管理、激励等流程,重新构造。”

之后在巨人网络的年会上,史玉柱当着2000多名员工称:“今晚巨人网络的年会上,当着2000多名员工,我说,公司唯一的出路是研发出精品游戏。谁研发出精品,公司就给该项目责任人发奖金发股票,使你身价过亿。如果公司奖励没过亿,我个人给你补齐。”

巨人网络早期一直以端游研发为主,主要产品有《征途》、《巨人》、《征途2》、《仙侠世界》等畅销游戏,从2014年起,史玉柱已经开始对巨人网络的业务结构进行改造,陆续推出了多款手游。而史玉柱此次的回归,对于手游研发的重视可见一斑。

TAG标签: 巨人 手游 史玉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