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宁财神COS史玉柱 红衣白裤慰问巨人员工

宁财神COS史玉柱 红衣白裤慰问巨人员工

发布时间:14-01-29 08: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29日消息】辞任巨人网络CEO一职后,史玉柱高调宣布主营业务是玩,常年在国外。今日下午史玉柱微博称,身在外地的自己被“冒充”了,原来是知名编剧宁财神红色上衣白色裤子COS史玉柱。

宁财神COS史玉柱 红衣白裤慰问巨人员工

以下为史玉柱微博:

巨人网络一员工给我发信息:"老板真好,过年了还特地赶回上海,慰问员工,勉励大家”。我纳闷了,我没回上海啊。细看照片,哇靠,宁财神穿红衣白裤,冒充我去慰问巨人员工。以后我绝不把家的门牌号告诉他。

宁财神COS史玉柱 红衣白裤慰问巨人员工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和《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因为长相相似,常常被网友调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