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画江山》新手进阶方略一 任务型宠物使用指南

《画江山》新手进阶方略一 任务型宠物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15-11-03 17:2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血防型宠物

除了攻击宠以外,抗伤害的宠物当然也不能少,尤其是在对抗远古BOSS还有一些比较强大的活动妖怪的时候,需要有宠物在抗住输出,防御类宠物必不可少,于是血防宠应运而生了。这一类的宠物主要是为了抗住伤害和使用药品救人。这样的话防御,强壮、反震、顽强等技能当然不能少咯,宠物存活可以救起己方的队友,让队伍重新焕发出战斗力。

《画江山》新手进阶方略一 任务型宠物使用指南

做任务和活动使用的宠物基本上就是这三类,在参加活动和平时的活动时准备三只宠物准总没错。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别的宠物就等各位小伙伴们去挖掘了。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新手进阶方略一 任务型宠物使用指南

TAG标签: 网游 新手 画江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