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是大主宰》本周公测 全新玩法前瞻

《我是大主宰》本周公测 全新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15-11-03 17:30 来源:官方 作者:

Youxi.com 3D玄幻双端网游《我是大主宰》将于本周四开启正式公测!此款游戏根据《大主宰》小说改编,以弘大的大千世界为背景,将极富浪漫情怀的故事与特色玩法相结合,让玩家亲身感受一个神秘而壮阔的异世界。公测即将开启,那么游戏的特色玩法究竟有哪些呢?且听我慢慢给大家道来!

 《我是大主宰》本周公测 全新玩法前瞻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玩法里,玩家只需要挑战天宫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首次挑战成功更可必得卓越属性装备。BOSS还会随机掉落VIP打造材料、复活丹、宝石碎片、封魔令等道具。挑战成功后方可挑战下一层,每天最多可成功挑战关卡20次,挑战失败不消耗挑战次数,可重复挑战已过关卡,每天24点后挑战次数进行重置。在斗破苍穹战斗中,请时刻注意自己的秒杀,只有秒伤合格才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击杀任务。

 《我是大主宰》本周公测 全新玩法前瞻

 

【境界系统】

“境界”是划分灵力等级的一种标准,分为感应境、灵动境、灵轮境、神魄境、三天之境、至尊小三难和至尊境。在这些境界之间,修行者的实力都会存在着巨大的鸿沟,境界的每次提升,都是一次质变。

《我是大主宰》沿用了小说中境界系统,玩家也要通过不断的历练,来提升自己的境界等级。境界的提升不仅可以增加角色攻击、防御、生命、韧性等方面的属性,而且高级境界对低级境界还会有一定几率造成“压制伤害”。

 《我是大主宰》本周公测 全新玩法前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