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DOTA2》重生版再曝新宣传片 画面内容全面升级

时间:15-10-19 10:19  来源:多玩 作者:莎莎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重生版已经登陆,近日官方再公布了详细介绍视频,展示了新版中的全新内容,一起来欣赏。

【52pk 10月19日消息】《DOTA2》特级锦标赛即将开赛,而现在全世界玩家可以开始在崭新的Source 2引擎中继续DOTA2游戏。《DOTA2》重生现已开启,内容包含全新的界面,游戏引擎以及自定义游戏。根据新的UI架构重新设计了整个主界面,而驱动着游戏本身的引擎也全面升级。

《DOTA2》重新打造的更直观友好的游戏界面,使用新的UI架构允许将游戏优化得更轻巧的同时,建造一个坚实基础,为新功能与未来的。

《DOTA2》重生覆盖全游戏的开黑语音、一键式组队、打法风格分析图让您和好友们组队游戏变的轻松,使沟通交流体验更加自然。 

《DOTA2》重生版再曝新宣传片 画面内容全面升级

对于新手,在精简的游戏基础教学关卡,可以快速上手。而人机对战教学,让你得以立即进入并体验一场完整的DOTA游戏,同时还有智能机器人辅导员在一旁指点迷津。

自定义地图,前所未有新模式自定义游戏是DOTA2里由社区玩家制作的全新游戏。自定义游戏有千百种玩法与无限地可能,比如一场10个祈求者之间的混战,又比如10个屠夫之间的钩肥大战,或者是剧情引人入胜的迷宫冒险,甚至是前所未见的创新模式,当然还有丛林肉搏、大海战等经典的自定义游戏。对玩家来说,自定义游戏将赋予DOTA2全新的生命,创造一个生态系统,让您每次进入DOTA2都能有新奇的体验。

《DOTA2》重生版再曝新宣传片 画面内容全面升级

超过700款的自定义游戏,无论你是喜欢塔防、迷宫冒险、赛跑、海战还是大乱斗,甚至象棋、五子棋,自定游戏都能给你无限可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