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冬季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 韩服停运实力依存

DOTA2冬季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 韩服停运实力依存

发布时间:16-03-04 10:13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52PK 3月3日消息】在昨日召开的DOTA2冬季赛上海锦标赛上,中国队LGD遭韩国MVP.P战队吊打,以0:2的成绩惨败。至此5支中国队全部沦落到败者组。而韩国目前全胜,未尝一败。

DOTA2冬季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 韩服停运实力依存

两局比赛中,首局在MVP1抢先知的情况下,LGD拿出了chen,电魂,先知,水人的推进阵容。MVP依旧是无解的快节奏打法,开局双F,4分钟游走gank,10分钟杀人拿塔,LGD毫无还手之力,变体精灵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处施展,maybe操刀的电魂更是遭到各种特别对待,仅仅20分钟,落后2万经济,高地失手打出GG。

DOTA2冬季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 韩服停运实力依存

第二盘经过调整的LGD拿出了熊德,拍拍,土猫的强势阵容,但是无奈无法遏制的MVP的小精灵,刚背。中期团战无限团灭,26分熊德做出辉耀,但此时双方经济差距已是鸿沟,杀上高地的MVP已经无人能挡,“技不如人,甘拜下风”8个刺眼的汉字打出,LGD0:2不敌MVP跌落败者组。

值得一提的是,韩服DOTA2已经在去年11月停运,在这种情况下韩国队还能取得如此成绩,可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电竞大国名不虚传。

TAG标签: 韩国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