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EpicGames透露有3A大作正在开发 疑为《生化危机7》

EpicGames透露有3A大作正在开发 疑为《生化危机7》

发布时间:15-10-11 10:56 来源:爱玩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1日消息】卡普空正统系列续作《生化危机7》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相关传闻也一直不断。之前注册安布雷拉商标的消息让很多人认为《生化危机7》将在TGS上公布,但实际公布的却是生化系列衍生新作《生化危机:安布雷拉部队》。

EpicGames透露有3A大作正在开发 疑为《生化危机7》

《生化危机:安布雷拉部队》作为生化20周年纪念作公布

而近日,又有《生化危机7》相关的传闻出现,不过,这次消息的来源并不是CAPCOM,而是Epic Games。

Epic Games在业界以强大的虚幻引擎广为人知,而本世代已经有众多大作采用最新的虚幻4引擎来进行开发,例如《铁拳7》、《王国之心3》、《街头霸王5》、《莎木3》等。

近日,Epic Games日本的河崎高之表示,还有一款全新的AAA大作正在使用虚幻4引擎引擎开发。虽然他没有透露是哪款游戏或者是什么厂商正在开发,但有媒体猜测这款大作就是玩家期待已久的《生化危机7》。

EpicGames透露有3A大作正在开发 疑为《生化危机7》

在列举多款确认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大作之后,他还表示还有个未公布的顶级大作正在开发中,预计今年年底将会宣布。

结合之前CAPCOM让粉丝关注生化7的新闻,猜测这款大作就是《生化危机7》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如果年底真会公布,那么12月的索尼PlayStation Experience无疑会是个不错的舞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