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科幻大作《星际公民》曝新预告 多位知名演员出镜

科幻大作《星际公民》曝新预告 多位知名演员出镜

发布时间:15-10-11 11:30 来源:3dm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1日消息】Cloud Imperium今天公布了《星际公民》(Star Citizen)单人战役模块“42中队”的新内容。“42中队”邀请了许多名演员出镜,例如加里·奥德曼(蝙蝠侠:黑暗骑士),马克·哈米尔(星球大战), 吉莲·安德森 (X档案)等。

科幻大作《星际公民》曝新预告 多位知名演员出镜

在“42中队”中,玩家将扮演UEE星际海军的新兵飞行员,在太空狗斗和地面战斗之间无缝切换,在巨型星舰上与其他玩家进行真实多样的互动。

 

《星际公民》Alpha 2.0版演示视频

“42中队”模块由虚幻引擎打造,使用前沿技术和表情捕捉,让演员的精彩表演完美地再现于虚拟实践中。“42中队”模块预计2016年登陆PC平台。

 

《星际公民》面部动画技术介绍视频

 

《星际公民》Bishop Senate演讲视频

 

《星际公民》幕后介绍视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