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卡普空:《生化危机7》全球出货量超250万套!

卡普空:《生化危机7》全球出货量超250万套!

发布时间:17-01-29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29日消息】卡普空官方近日发文宣布《生化危机7》全球出货量超250万套!这一数据涵盖了PC/PS4/Xbox One三大平台。

卡普空:《生化危机7》全球出货量超250万套!

此外,Niko Partners的分析师Daniel Ahmad还表示,目前《生化危机》系列的总销量也已经超过了7500万,作为对比的话,《生化危机6》在发售当周售出了450万,《生化危机5》发售当周售出400万套。

目前来看,《生化危机7》的销量看起来应该还会有更多上升的空间,不过游戏的流程过短也成为了不少玩家诟病的地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