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IG战队顶替Ehome飞往纽约 参加ESL One比赛

IG战队顶替Ehome飞往纽约 参加ESL One比赛

发布时间:15-09-30 10:04 来源:pcgames 作者:小野妹子

【52PK 9月30日消息】 昨日Ehome战队在微博宣称因俱乐部失职导致队员的签证无法顺利拿到ESL One被迫弃权,9月29日晚上IG战队便接到了ESL One的官方通知,代替Ehome飞往纽约参加比赛。

IG战队顶替Ehome飞往纽约 参加ESL One比赛

这对于IG的粉丝而言的确是个好消息,因为IG在TI5中并没有预期中的表现。在最近的南洋杯国际锦标赛和ESL One的中国赛区预选赛中,都输给了Ehome战队。不知道出国比赛,在面对国外战队的时候是否有奇术?这让IG的粉丝们心里小小的颤抖了一下。10月1日,IG战队将启程纽约。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归来。

IG战队顶替Ehome飞往纽约 参加ESL One比赛

目前IG战队的人员名单:

中国 Rabbit

中国 430

中国 Luo

中国 Chuan

中国 TBD

注:Super没有签证,iG需要一名替补,目前还没公布,有可能是小明。

TAG标签: DOTA2 IG Ehom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