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秋季赛IG.V三签三人通过 双辅助遗憾被拒

DOTA2秋季赛IG.V三签三人通过 双辅助遗憾被拒

发布时间:16-11-29 10:24 来源:易竞技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9日消息】目前IG俱乐部正在和Valve紧急沟通参赛事宜,最终会是哪两名选手替补目前尚未确定。

不过此前IG战队的Burning已经以替补身份加盟IG.V战队参加秋季赛,但是由于位置冲突,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由Burning替补。

DOTA2秋季赛IG.V三签三人通过 双辅助遗憾被拒

VK微博原文:

iG.Vitality今日第三次面签刚刚结束。三签通过了三名选手:拒绝者,Sakata,Injuly,非常遗憾的是两名辅助@dogf1ghts和super苏鹏没有通过。我们将马上联系Valve讨论Boston Major参赛具体事宜。

P.S.:dogf1ghts真的非常可惜,上海户口,而且携带了三本房产证过去,在模拟面试中表现也不错,本来以为他通过的希望会很大。但是偏偏没有如愿。残念。

TAG标签: DOTA2 IG 秋季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