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秋季赛淘汰赛分组:首轮Wings碰EG IG遭遇VP

DOTA2秋季赛淘汰赛分组:首轮Wings碰EG IG遭遇VP

发布时间:16-12-06 09:53 来源:易竞技 作者:佚名

【52pk 12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2016年12月5日,DOTA2波士顿秋季赛小组赛结束,随后很快公布了淘汰赛分组结果。本次淘汰赛的分组规则为,小组赛第一名随机抽取小组第四名作为对手,小组第二名随机抽取小组第三名作为对手,一共四个小组。

IG.V战队无疑是下下签,首轮他们将面对本届秋季赛夺冠最大热门VP。VP战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强势,加上IG.V是以残阵出征,估计秋季赛IG.V只能止步淘汰赛首轮了。

另一个对局恐怕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Wings和EG居然在首轮就碰面,这也和两队在小组赛中低迷表现脱不开关系。Wings是A组第二,而EG则是C组第三,或许这就是宿命的对决。

LGD和LFY的同门内战想必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无论走哪一支中国战队,都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

EHOME和NB的对手虽然算不上很强,但是不容小视,毕竟单淘的比赛没有补错的机会。

DOTA2秋季赛淘汰赛分组:首轮Wings碰EG IG遭遇VP

决赛BO5,其余全部BO3

小组赛排名

DOTA2秋季赛淘汰赛分组:首轮Wings碰EG IG遭遇VP

单败淘汰赛制也是第一次用在DOTA2 Major比赛上,12月7号将会有哪些精彩的比赛上演,首轮比赛又会留下多少中国战队?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DOTA2 秋季赛 Wing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