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龙翼编年史》9月22日年度最大版本更新 新英雄首曝

时间:15-09-16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翼编年史》将于9月22日推出年度最大一次版本更新,特色远征新玩法、PVP新战斗模式、全新的公会系统、等颠覆性的内容全面来袭。

由空中网代理运营的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将于9月22日推出年度最大一次版本更新,轻竞技之旅——开启远征新玩法!新版本将推出特色远征新玩法、PVP新战斗模式、全新的公会系统、等颠覆性的内容。剧情模式新篇章为你进一步揭开龙翼大陆的神秘面纱,超多新英雄即将来袭,诚邀您一起来踏上全新的轻竞技之旅。

【佣兵团再扩充 新英雄抢先看】

在《龙翼编年史》中玩家要操纵英雄进行对战,英雄自身的独特技能决定了你的基本战术打法,玩家同时控制三个英雄时还有考虑它们之间的属性搭配,所以英雄越多、玩家的选择越多,玩法和乐趣也就越多。游戏中现已开放42名英雄,新版本上线后,还将有一大波新英雄在游戏里陆续同广大玩家见面。今天就先来一睹他们的真容吧!

新英雄——格斗少女

新英雄——格斗少女

格斗少女是个非常灵活的英雄,并且有着不错的自保能力,拥有控制能力的她还可以为队友带来帮助。

新英雄——战争女王

新英雄——战争女王

战争女王,人如其名,是一台回复能力超强的战斗机器,并且在生命值占优时能打出很高的伤害,适合与远程控制型英雄组队,让敌人被迫与你纠缠,再利用强大的换血能力打垮他们。

新英雄——精灵之光

新英雄——精灵之光

精灵之光是个能够干扰对方阵型的辅助英雄,擅于控制对手的行动并有超大范围的封印能力,不管是局部冲突还是大规模团战都能为本方带来优势。

新英雄——苦僧

新英雄——苦僧

苦僧是个专门对抗施法者的英雄,对于带有特殊状态的敌人能造成不俗的伤害,是个可控制可输出的法师系英雄,独有的技能可以改变敌人的特殊状态,使其更有利于己方阵营。

新英雄——自然之灵

新英雄——自然之灵

自然之灵是个移动迟缓的战士型英雄,自身的输出能力十分有限,但是对团队的保护能力非常强大,在放倒这棵大树之前,对方几乎无法击杀他的队友。

【PVE/PVP双重新体验】

《龙翼编年史》9月22日新版本,无论你是喜欢展现个人实力的真人PK的PVP玩法,还是喜欢一个人挑战自我的PVE模式,在新版本中都能得到新体验。PVP玩法增加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并随着公会系统的开放加入了公会争霸战玩法,随着新地图的增加开放了地图屏蔽系统,玩家在对战匹配时可以主动屏蔽掉自己不喜欢的对战地图。

对战匹配模式中玩家将可以屏蔽指定地图

对战匹配模式中玩家将可以屏蔽指定地图

游戏中对战截图

游戏中对战截图

PVE的剧情模式开放了全新章节,在经历了三个序幕后,银翼篇剧情正式登场,包括2个全新章节26个关卡,玩家可以体验到更跌宕起伏的剧情,更丰富的玩法,了解到更多战斗的技巧,为你进一步揭开龙翼大陆的神秘面纱。

全新银翼篇剧情章节即将登场

全新银翼篇剧情章节即将登场

《龙翼编年史》9月22日一场全新的轻竞技之旅即将开启,远征新玩法、公会争霸战、剧情新篇章、全新PVP战斗模式等海量新内容绝对颠覆你的游戏体验。超微小客户端只需分分钟就能完成下载,畅享轻竞技游戏的魅力!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