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守望先锋公布新英雄剧情 伊菲奥拉迪尔的工作日记

守望先锋公布新英雄剧情 伊菲奥拉迪尔的工作日记

发布时间:17-02-28 14:46 来源:游戏堡 作者:佚名

守望先锋官方公布了新英雄剧情,那么守望先锋新英雄剧情是什么?新英雄是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官方公布的守望先锋新英雄剧情

守望先锋公布新英雄剧情 伊菲奥拉迪尔的工作日记 

官网推特发布了一个剧情向的推文:

Genius grant recipient and Numbani local Efi Oladele posts curious image on her holovid channel, declaring: "Time to get to work!"

努巴尼居民伊菲·奥拉迪尔是“天才奖”得主。她在全息显示屏上贴了一些奇怪的图片,并且说:“是时候工作了!”

图中文字:

需要拿到的东西(ngs应该是things被盖到之后剩下的字母)

OR-15 底盘

Branford 手臂

聚变驱动器

微型Tolbelstein反应堆

颜料(可能是人物的四种配色)

Axiom声音处理器?(图中右上角看着像是内存的东西?因为已经有了所以划掉了?)

卢西奥奥奥!(图中左上角的麦片?)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新英雄剧情进展介绍,你又从中猜出新英雄吗?更多守望先锋资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