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价签约全球独代《暗黑血统》“大动作”重拳出击

时间:15-09-08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艾特米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即日起,一线电竞明星、著名博主等十位重量级嘉宾,将在个人微博同步限量发放珍稀激活码,邀请诸位玩家粉丝一起抢鲜体验属于《暗黑血统》的震撼打击快感!

大不同!多玩法深度创新

除了画面与动作的突出表现,《暗黑血统》亦在玩法上进行了深度、丰富的创新。独创角色变身系统,为每个角色量身打造超越10种以上的个性身份,供玩家幻化养成。变身在改变角色外形、提供炫目特效的同时,还会附加特殊的被动属性;搭配富于变化的技能、装备打造系统,随心养成独一无二的专属角色。

野蛮人变身形象

野蛮人变身形象

龙姬变身形象

龙姬变身形象

融入大量解谜、机关、奇遇元素的剧情副本,趣味程度堪比主机副本;多重贴合故事背景的冒险副本玩法,充满挑战,收益丰厚;野外PK、遗迹战场、公会争霸,更有融入MOBA元素的3vs3竞技比拼,多种创新PVP对战层层激化;此外,《暗黑血统》还独创了“类端游”的深度交易系统,首次在手机游戏中实现玩家间装备、道具、钻石、金币的跨服交易功能,使游戏的互动性与平衡性大幅提升。

MOBA式推塔战场

MOBA式推塔战场

深度交易系统

深度交易系统

随着研发进度的渐近尾声,《暗黑血统》即将于近日迎来首次封闭测试。这款耗资巨大的重磅钜制,定将凭借其超高的游戏品质和丰富的创新玩法,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刺激过瘾的“大动作”手游饕餮盛宴。限量激活码预约活动将于9月14日正式启动,登陆概念官网即可参与!即日起,一线电竞明星、著名博主等十位重量级嘉宾,将在个人微博同步限量发放珍稀激活码,邀请诸位玩家粉丝一起抢鲜体验属于《暗黑血统》的震撼打击快感!

9月14日起,登陆《暗黑血统》官网:http://xt.me.cn 预约激活码!

关注《暗黑血统》官方微信(ahxt_atme)参与抢码活动!

天价签约全球独代《暗黑血统》“大动作”重拳出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