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挥泪大甩卖 THQ十九款知名游戏超低价促销

时间:13-01-21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HQ又现身亚马逊了,这次的甩卖活动包含19款游戏的电子版,下载价格总共只需要25美元。这个THQ Mega包平时的价格为50美元,然而从现在到1月26日,它都将半价出售。

【52PK 1月21日消息】THQ又现身亚马逊了,这次的甩卖活动包含19款游戏的电子版,下载价格总共只需要24.99美元(约155元人民币)。这个THQ Mega包平时的价格为50美元(约311元人民币),然而从现在到1月26日,它都将半价出售。如果把每款游戏的单价加在一起,总价将达到数百美元。

这19款游戏包括《暗黑血统1(Darksiders 1)》和《暗黑血统2(Darksiders 2)》,《地铁2033(Metro 2033)》,《红色派系:末日审判(Red Faction Armageddon)》和《红色派系之游击战队(Red Faction Guerrilla)》,《黑道圣徒2(Saints Row 2)》和《黑道圣徒3(Saints Row 3)》,以及4款《战锤40K》游戏。

此前,亚马逊还举办过一次THQ的游戏甩卖活动,6款游戏仅需12美元。这个游戏包涵盖了上次促销活动游戏包的所有游戏,当然除了《S.T.A.L.K.E.R.》以外。

资料导读:

THQ在1989年创建时,电子游戏产业正蓬勃发展并具有无限潜力。经过10年的发展,THQ发展出许多顶尖的游戏工作室像Volition和Vigil Games,他们制作了《黑道圣徒》和《暗黑血统》这样脍炙人口的游戏。而到了2013年,这些有前途的工作室却变得债务缠身,成了快要灭绝的招牌。近期THQ将被迫在拍卖会上卖出旗下的所有游戏系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