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福地洞天任你游 《天空之城》帮派领地介绍

福地洞天任你游 《天空之城》帮派领地介绍

发布时间:15-07-29 15:52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打坐修炼是“领地巡视”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分支。对于修仙帮派来说,帮众们的实力是影响帮派强弱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玩家每日都应勤奋练功。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使用“凝神符”在帮派中的“挂机莲台”处进行打坐修炼,在打坐时,玩家们会持续的获得修为奖励。一张“凝神符”可供玩家修炼30分钟,如果还未尽兴的话,也可以前往“传功长老”处购买。

教训偷懒的巡逻士兵

教训偷懒的巡逻士兵

教训偷懒巡逻士兵,也是“领地巡视”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分支。在护卫队长的指引下,玩家们能够在一处草地中找到这位摸鱼士兵,击败这位出言不逊的偷懒者,让他知道小看修仙人士的下场是什么!

帮派田地可种植灵草

帮派田地可种植灵草

在进行帮派任务中时,玩家们还会路过游戏中的帮派田地。在这里,玩家们可以种植各式灵草,为日后的仙工制造作准备。同时,在田地旁边,还有着一位帮派神农,玩家可以在他这里买到耕种工具与灵草种子,十分方便。

领地商人处可购买极其珍贵的商品

领地商人处可购买极其珍贵的商品

除了帮派神农外,在帮派领地中还有着领地商人。这位领地商人出售着中品尖晶石、法宝秘录等极其珍贵的商品,玩家可使用帮派贡献值进行购买。想到这些在云天城中动辄上万黄金的宝物可以轻轻松松入手,还真是有些小激动,果然《天空之城》的帮派领地是一处宝地呢!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