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福地洞天任你游 《天空之城》帮派领地介绍

福地洞天任你游 《天空之城》帮派领地介绍

发布时间:15-07-29 15:52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在《天空之城》的玄幻世界中,你是否会因独自冒险而感到寂寞,你是否想要结识更多的伙伴以面对未知的挑战?现在,是时候加入一个帮派了!在这里,你能够结识到众多志同道合的“道友”,共同深入龙潭虎穴,收获埋藏其中的宝藏。不仅如此,加入帮派之后,玩家还可以前往帮派领地,在这福地洞天中尽情修炼。

人间仙境般的帮派领地

人间仙境般的帮派领地

当玩家等级到达20级,并加入一方阵营之后,便可以在游戏的帮派列表中选择一个帮派申请加入。在加入之后,玩家便可以通过点击帮派系统界面上的按钮,传送至帮派领地。初至帮派领地,相信你一定会被这风光旖旎的人间仙境所陶醉。此地的环境与清风岭相仿,但气氛更加平静祥和,更有“家”的味道。毕竟帮派领地是一个帮派的根基,是帮派中众多修仙者修仙生活赖以生存的家园么。

每日“领地巡视”任务

每日“领地巡视”任务

初至帮派领地,领地总管将会交给玩家每日的“领地巡视”任务。对于帮派来说,领地的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每天为领地做出贡献的成员都会得到应有的奖励。当然,这些任务并不困难,只是简单的打扫、巡视等工作,玩家们可以轻轻松松的搞定它们。可以说,这每日的“领地巡视”更像是帮派领地的引导任务,让玩家们更了解这一福地洞天。

打坐练功很重要

打坐练功很重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