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美人三国》7月15日心动公测 美人列传揭三国秘史

时间:15-07-06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美人三国》7月15日的公测中,玩家将体验到集拟真养成、诱惑交互、热辣装扮、冷艳战斗为一体的多维度美人系统,新加入的美人外装和贴身配饰,为每一位美人量体定制出性感婀娜的全新形象,足以令人怦然心动。

欢聚游戏独代3D次世代性感战斗网游《美人三国》宣布将于7月15日开启心动公测,其主打的拟真美人养成系统将全面开放,香艳加码、性感升级,全新加入的“美人列传”玩法在今日首度曝光。

《美人三国》7月15日心动公测

《美人三国》7月15日心动公测

【福利向任务设计 性感美人轻松俘获】

作为小乔、蔡文姬等美人侍宠的主要获得途径之一,“美人列传”是《美人三国》游戏中结合历史上三国美人的身世设计的寻访式任务,玩家在主线中获得任务激活道具,即可开启对应美人的列传,最终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免费解锁美人。

公测六位三国美人形象设定

公测六位三国美人形象设定

【历史故事现代解读 穿越挖掘三国秘闻】

《美人三国》即将推出的美人列传任务是历史包括野史的生动化解读,围绕着乱世红颜身上的谜团,耐人寻味的背景故事徐徐展开——

常言道“江东有二乔”,可谁又知道周瑜英年早逝后,花容月貌的小乔姑娘将情归何处呢?小乔的列传任务堪称“美人历险记”,红颜不再甘于随波逐流,而是为大义挺身而出,与曹操追兵正面交锋,光荣后封神天机护法之茶侍,常伴身为“天机者”的玩家之侧。

美人列传-小乔

美人列传-小乔

美人列传-蔡文姬

美人列传-蔡文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