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极品美人形态曝光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时间:15-07-14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了颇有成就感的养成系统外,玩家还可以跟美人聊天,调教美人,并肩作战抗敌,与美人一块蹴鞠飙车……更多大开脑洞的美人互动等你挖掘,明日14时《美人三国》心动公测,来一场令人艳羡的三国恋吧!

3D次世代性感战斗网游《美人三国》将于明日(7月15日)开启心动公测,小乔、祝融、孙尚香等六大美人终极形态抢先曝光,1:1超模身段,女王色光环加持,各有千秋,魅力四射。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孙尚香:最易入手 忠心追随】

新手人气最高美人,弓腰姬香香,可以在《美人三国》的签到活动中免费获得。曾被曝三围为90 60 90,拥有婀娜外表的香香,性格却顽劣如男子,巾帼不让须眉。征服她需要耐心与恒心(连续签到),但一旦她下定决心追随你,并会专一侍主,忠心不二。

巅峰期的孙尚香,浑身金色光华,傲气逼人,阅尽千帆的刘皇叔也不得不拜倒裙下。

巅峰期孙尚香形态

巅峰期孙尚香形态

【蔡文姬:身世坎坷 惹人怜爱】

美人蔡文姬,前世生于文学世家,却被迫远赴匈奴蛮夷,深受背井离乡之苦,一首胡笳十八拍令人唏嘘。然而在玩家经历了悲欢离合的列传任务之后,重生为天机美侍的蔡文姬,开始追随玩家左右,温柔体贴,宜室宜家。

巅峰期蔡文姬形态

巅峰期蔡文姬形态

【小乔:最出乎意料的萝莉设定】

“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吴国乔氏姐妹之小乔妹妹,同样是通过美人列传获得。有意思的是,《美人三国》的小乔采用颠覆式“五头身”,配上娇憨的萝莉音,手拿彪悍铁锤,头戴狰狞熊皮帽最萌萌哒美人:小乔

“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接下来出场的是乔氏姐妹之小乔妹妹,同样通过美人列传获得。有趣的是,《美人三国》的小乔采用“五头身”设定,配上娇憨的萝莉音,完全颠覆了玩家的想象。这回真应了那句东吴控萝莉,曹魏爱人妻。

那么再来看看巅峰期的小乔,发光的熊皮帽,硕大的铁榔头,十分扎眼。

巅峰期小乔形态

巅峰期小乔形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