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空之城》今日限量测试 玄幻盛宴再掀狂潮

时间:15-06-04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极光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今日限量测试,羽化成仙的传奇正等待着你来书写!现在,就请加入《天空之城》,尽享这玄幻世界的无穷魅力吧!

玄幻盛宴,再掀狂潮!今日,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限量测试震撼开启,通往修真世界的大门即刻为你敞开!华丽炫酷的变身、热血沸腾的巅峰PK、充满挑战的游戏副本,将掀起一股席卷玄幻世界的战斗热潮!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进入《天空之城》,立刻踏上这条充满激情的修仙之路吧!

【限量测试开启 法宝在手天下有】

战斗法宝能够令玩家获得变身这一逆天的能力

战斗法宝能够令玩家获得变身这一逆天的能力

在今日开放限时测试的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中,最大的看点当属全新的策略变身玩法了。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驱使战斗法宝获得变身这一逆天能力。在变身期间,玩家们将会汲取法宝中蕴藏的强大力量,不仅能够拥有全新的技能组合,更能获得巨额的伤害增幅,让玩家成为无敌的存在!对于玩家来说,法宝相当于一次限时秒杀机会,特别是在逆境中使用,只要使用时机得当,瞬间扭转战局完成极限翻盘将不再是梦!

使用战斗法宝,瞬间扭转战局

使用战斗法宝,瞬间扭转战局

在《天空之城》中,可供玩家选择的战斗法宝种类很多,狂野凶猛的野兽、呆萌可爱的仙灵、嗜血残暴的妖魔任你选择!同时,这些战斗法宝分为单攻、群攻、控制、治疗、防御五大类型,其中又有远程与近战之别。在选择战斗法宝时,根据职业特性进行筛选,尽可能的发挥自身优势,最大程度的增强实力,才能够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骑乘法宝能够帮助玩家遨游天地间

骑乘法宝能够帮助玩家遨游天地间

除了战斗法宝之外,《天空之城》中还拥有着数量众多的骑乘法宝。它们虽然不能在战斗中助玩家一臂之力,但却能召唤出奇珍异兽供玩家骑乘。可爱的兔妖、霸气的伏地龙、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甚至上古神兽麒麟,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坐骑。在他们的帮助下,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上穷碧落下至黄泉,尽览各大修真宝地的旖旎风景!

 

天材地宝有德者居之,想要在这危机重重的修真世界里,贯彻修罗之道成为一方霸主的玩家,又怎么少的了一路的腥风血雨呢?在《天空之城》这片自由的天地间,玩家们能够尽享自由PK的激爽快感。在这里,你能够肆意的挥洒热血与激情,放开胆子战个痛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