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揭掉面具探寻《暗黑之光》角色的前世今生

揭掉面具探寻《暗黑之光》角色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15-05-19 15:3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好奇过自己的前世。今生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前世或许永远是个未知数。《暗黑之光》中五个不同的人物角色平日里他们是呆萌的法师、可爱的祭司、女王游侠、风流倜傥的侠盗和勇猛的战士,但他们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事迹。今天我们就来揭掉他们的面具,一起来探寻一下《暗黑之光》角色的前世今生。5月28日14:00《暗黑之光》新服“血战群雄”等你来战。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

女王游侠的前世

游侠一直自诩为艾洛斯大陆的女王也不是孤芳自赏毫无依据的。其实,我们的游侠前世出身贵族。作为部落贵族公主时的游侠除了练习骑射礼乐就是被幽禁闺阁,这可与我们游侠的性格大相径庭。生性自由不羁的游侠后来选择离开部落,独自流浪到了艾洛斯大陆,也就成了这一片净土上唯一的女王。从贵族公主到女王,游侠的人生起伏也还不算太大。

【女王游侠】

【女王游侠】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