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轻暗黑风时代《暗黑之光》魔幻网游新概念

轻暗黑风时代《暗黑之光》魔幻网游新概念

发布时间:15-12-16 17:1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Q版魔幻题材网游《暗黑之光》来临,揭开轻暗黑风时代序幕。什么是轻暗黑风?介于重度与休闲网游之间的领域,即轻暗黑风的滋生之地。昔日的重度网游暗黑以其特有的魅力让全球玩家为之着迷,虽然衍生品层出不穷,但一味的跟风则很难脱颖而出。今天,吸收了暗黑风格精髓且以Q版魔幻题材展现的《暗黑之光》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体验?请拭目以待!

轻暗黑风时代《暗黑之光》魔幻网游新概念

 

轻快风格画面+Q版魔幻角色

《暗黑之光》面面风格十分的轻快,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有着浓厚的暗黑风格,但画面并未给人沉重之感。树人的出现,将你瞬间带入魔幻世界之中。而开场的创角阶段,便是它与其它同类游戏创角的鲜明区别之处。游戏提供了五大职业,虽然是传统的战士、侠盗、法师、祭司、游侠,但角色形象各异,他们更像是一个团队,而不仅仅是游戏角色这么简单。

轻暗黑风时代《暗黑之光》魔幻网游新概念

 

鼠标滚轮代替点击操作 增加精准操作

再来看下游戏的操作模式,游戏虽然继承了端游常见的鼠标+键盘双模核心操作,但在游戏精准操作上确有独特之处,鼠标引导操作上,摈弃了单手操作模式。而采取了滚轮代替鼠标点击的方法,这样可以减少因鼠标点击失误从而增加精准操作。

轻暗黑风时代《暗黑之光》魔幻网游新概念

 

任务方面,暗黑之光采用了自动寻路的简易操作模式,方便了玩家操作。任务类型由易到繁,对于玩家来说很容易被吸引且在引导之下,很快便能融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