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新战场新朋友 《灵域》新版本“全民之战”今日上线

时间:15-03-20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战场新朋友,《灵域》首部资料片“全民之战”今日全新上线,与小伙伴们一起放飞心情,挑战快乐极限吧!

今日,全新玄幻回合网游《灵域》迎来史上最重磅更新,首部大型资料片“全民之战”震撼开启,三大双线新服“苍狼啸月”、“侠骨柔情”、“独孤求败”于14时同步上线。至尊明星服战领衔,《灵域》大胆推出跨服“勾搭”新思路,升级约战交友全服一体化,同时还有钓鱼、符文、星宿等崭新玩法与大家见面,有爱的功能填充更是层出不穷。轻松休闲,好玩不累,3月20日《灵域》全民之战,为快乐而战!

点击进入官网

《灵域》全民之战与你相约

《灵域》全民之战与你相约

【搭讪加特技!全民服战引领跨服时尚】

聚焦了全体玩家目光的《灵域》首届服战正式进入决赛阶段,回合界高手对决,狂魔阿败、喜狼、暴躁外皮、叶子、西妹妹、肆耀等知名指挥倾情代言,服战全明星阵容期待你的加入!

《灵域》召集回合资深玩家

《灵域》召集回合资深玩家

跟服战一并推出的是《灵域》全新的立体跨服体系,不仅副本任务可跨服组队,效率飙升,擂台、交友各种互动都可以扩大至全服范围进行。!这对新手尤为给力,那些难打的主线、磨人的小任务,从老服搬几个救兵就能解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