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今日启程仗剑天涯 《灵域》榜首厚礼唾手可得

今日启程仗剑天涯 《灵域》榜首厚礼唾手可得

发布时间:15-10-09 15:5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新世代,轻松玩!全新玄幻回合制网游《灵域》精彩活动接踵而来,福利奖励不停歇。伴随着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开启,新服挑战活动也火热进行!哪位英雄能在大浪淘沙中展现最强实力,鲤跃龙门榜上留名,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组队打boss

组队打boss

【奖赏花落谁家 且看仗剑天涯】

为了奖赏各位能力出众的英雄好汉,《灵域》新挑战活动决定用丰厚悬赏以作激励!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玩玩,想必《灵域》众高手不介意奉陪到底!荣耀称谓、坐骑、神兽、羽灵石、兽灵石、金券等就等实力非凡的你来拿!

经验排行榜专为刷经验的达人而开,若少侠们认为自己深谙《灵域》刷经验之道,掌握快速升级诀窍,那么请在经验排行榜上一决高下吧!经验排行榜第一名且截榜前获得成就【经验1亿5千万】将获得称谓经验达人并收获永久坐骑!

事不宜迟,想要独占鳌头,灵院、天诛、副本、跑环、仙府···通通刷起来吧!

战力排行榜

战力排行榜

TAG标签: 网游 灵域 欢聚互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