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感动引领潮流 《天涯明月刀》东方武侠文化传播大使

时间:14-12-16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涯明月刀》全球路演发布会12月15日在亚洲网游制作强国韩国三光岛正式启幕,制作团队向韩国玩家与媒体展现了东方武侠文化的魅力和精髓。

作为中国自研顶级水准的MMORPG大作,腾讯游戏对《天涯明月刀》有着十足的信心与投入。从故事架构核心到创意团队,再到游戏性与体验内容,大牌云集。古龙、陈可辛、袁和平都曾参与到游戏的指导和制作国产当中,辅以顶级制作团队与优秀自制引擎,也成为腾讯游戏泛娱乐探索成功的案例之一。在国产MMORPG当中,《天涯明月刀》以充足的底气成为中国武侠文化的代表作和传播者。

感动引领潮流 《天涯明月刀》东方武侠文化传播大使

 

东方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速度与效率,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提升而提高和深入,而武侠作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内涵之一,也凭借着当代科技的进步,有理由完成世界范围内的“渐入人心”。从台湾与韩国两次发布会的现场反响来看,《天涯明月刀》之所以能够成为一款认同度高的游戏作品,不仅仅因为其丰富的游戏内容与玩法,更是融合了中国文学、书画、音乐、电影等多种优秀的艺术形式。当这些丰富的内容获得有机的融合之后,东方文化才得以全面立体地展现在世界面前。

在韩国发布会现场,《天涯明月刀》发布了“1月1日一起浪迹天涯”的悬念图,邀请全球玩家粉丝共同期待2015年“天刀新纪元”。既显得神秘,又引人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